院内动态
首页 > 院内动态
河南省林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职工运动会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丰富全院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不断营造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2023年5月11日至5月12日,河南省林科院组织举办了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全院干部职工、退休人员、科辅人员共120人参加。


  本次运动会由院工会主办、文明办承办,共设羽毛球、乒乓球、飞镖、篮球定点投篮、健步走、自行车慢骑、扑克双升、趣味保龄球等8个项目,退休老同志设跳棋、象棋项目。全院组成4个代表队进行团体比赛。在两天的赛程中,选手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在赛场上大显身手,场边的观众奋力呐喊、加油打气,欢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林科人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是我院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及新冠疫情后首次举办的综合性运动会,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运动会组织严密、保障有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院职工纷纷表示,赛程将竞技性和趣味性巧妙结合,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还增强了全院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团结协作,下一步将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作风投入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去,以实际行动助推农林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