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建设
首页 > 文明建设
志愿服务暖人心 齐心协力战疫情

志愿服务暖人心  齐心协力战疫情

---河南省林科院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

 

        为配合郑州市新冠肺炎全员核酸检测,按照文化路办事处的统一安排,省林科院志愿者从2022年月1月7日--1月9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积极参与核算检测工作。

 


 

       连日来,全院干部职工积极院响应院党总支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加核算检测志愿服务活动,服从统一分配,积极投身战“疫”一线。在林科院检测点,院干部职工不畏严寒、不辞辛劳、密切配合,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做好扫码登记,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提醒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安排解答现场群众疑问,宣传防疫政策,每一项工作都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到位。三天中参与志愿服务115人次,每天工作7个小时以上,确保了检测工作顺利进行,得到农科路社区和群众好评。在后续的核酸检测中,全院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持续做好服务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林科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体现了担当作为、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为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贡献了力量。